IMG_3387.JPG

IMG_3388.JPG

每次都是如此,

說好暫緩先不要,

但是看過家族成績與本身後,

馬上又反悔,原因無它,

真的太漂亮了!

我指的是家族成績,

幾乎出門很少空手而歸,

好恐怖的家族遺傳。

 

鴿子不大屬於小型鴿,

公母傻傻還真的分不清楚,

我認為是母鴿,原鴿主說是公鴿,

我心裡真的很懷疑,

等到大一些,還真的是屬於小型公鴿,

頭部特徵真的像極了母鴿,

可是他真的是公鴿,

這真的好有趣!

管它公母?只要作出的鴿子能飛,

我都很喜歡,不是嗎?

好鴿嫌多嗎?

我想還是節制一些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