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16.JPG

IMG_4117.JPG

這是江理事長的主力,

友人透過我贈送的鴿子都使翔不錯,

輾轉有一些朋友也透過我,

想引進這一系列的鴿子,

我想大家既然都這麼相信這一系列鴿子,

且交情這麼好,

就幫這一次忙,

引進幾羽鴿子協助友人增強戰力。

 

挑選好鴿子,

說真的我自己也喜歡,

很想乾脆自己留下來養也不錯,

不過既然答應了朋友,

就應該依規交鴿給友人,

我相信他會滿意才是,

因為我自己也是蠻喜歡的。

這些都是好的種鴿,

希望好友可以透過這幾羽種鴿,

建立起更強悍的種鴿陣容,

在未來的養鴿日子哩,

能有很好很棒的成績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