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44.JPG

IMG_3045.JPG

對於一些商業廣告,

我都是看看而已!

畢竟有太多的包裝,

你很難一窺其真面目。

好的鴿子一般人很不希望公開,

而我蒐集的這些好鴿子,

卻不吝嗇在部落格給大家欣賞。

為甚麼?因為這部落格像是我的日記一樣,

紀錄養鴿的歷程,

沒有強迫大家看,也沒限制給誰看,

他就是一個簡單養鴿人的日記罷了!

 

唯一不同的是,

他喜歡買好鴿子,

只要有機會,

他都會存錢去完成蒐集好鴿的願望。

很多人養鴿都是捨不得花錢投資,

能借就借能要就要,

拼湊出自己比賽的種鴿,

這樣行嗎?我自己真的不看好這種方式,

我認為好鴿子一定會再次作出好的比賽鴿,

唯有對鴿子整個家族做好研究,

認識夠深一定就可以引進夠水準的種賽鴿,

我相信但我不迷信,

即使小鴿舍也會有好鴿子,

只要你有心,相信必能完成賽鴿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