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85.JPG

IMG_3386.JPG

喜歡這種優秀的血統表,

 不管是從父親這邊,

或者從母親這邊看,

雙邊都是國際大賽冠軍血統,

戰績彪炳真是難能可貴。

我情有獨鍾這一系列,

因為他們真的值得我這麼喜愛。

 

蒐集一個族系,

我習慣以6-8羽鴿子數量為主,

而且都是同一羽或同對配對鴿,

這樣去雜交或近親育種,

我才覺得最適合。

將來要將整體參賽數量提升,

這種方式是最符合寄翔數量的,

血緣一樣素質一樣,

這樣贏的機會也會比較高。

日出東方,唯我獨尊,

腦海中出現這樣的電影畫面,

希望會是一個好前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