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94.JPG

IMG_1695.JPG

生下這些花鴿自然有它的用途,

此系統不管在哪一季節都會有所發揮,

只要飼手夠強的話,

基本上應該都會立於不敗之地,

這一系列花鴿在舍中保留完整,

只等待好時機可以給他們舞台而已!

他們的上一代或爺爺輩比賽成績都非常了得,

在南北各大會中都曾拿過大獎,

目前他的重要下代鴿幾乎保留完整,

在我舍中作育留種觀察中。

 

我曾經思考過這個問題,

如果不比賽還會引進鴿子嗎?

我想我還是會的,

基本上愛鴿成痴的我,

一年總是會引進一些好鴿子來融血,

只養好血統鴿其實不比賽也無妨,

每天欣賞他也是一種快樂,不是嗎?

比賽幾年有贏有輸,

或許跟鴿子的緣分很深,

但沒那個偏財運吧!

這也沒關係!能養鴿就是幸福,

繼續養著他們也不錯,

我知道他們都是好鴿,

總有一天還是會出頭天的。

 

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