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99.JPG

IMG_0700.JPG

做任何事都有自己的堅持,

旁人看到都說真的龜毛,

但我卻認為那是堅持不叫龜毛。

我有我的標準,

達不到這要求,

我寧可不要,

你必須明白,

養鴿子就要養最好的,

別老是養二流鴿,

這樣永遠都沒有競爭力,

永遠都是一個大輸家。

 

建立自己的一套標準,

將所有數據放上去,

再去檢視他的表現是否符合自己的要求。

自己參賽有一套標準,

寄翔也有一套標準,

我想每個人都會有一套盤算,

那就用這套標準去蒐集種鴿,

育種後去參與比賽,

結果再去做修正,

我想經過幾年後,

自然而然你就會有競爭力。

沒有自己的版本,

那就從現在自己建立吧!

希望大家都能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