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46.JPG

IMG_2247.JPG

我喜歡嚐鮮但有時卻也很保守,

養鴿子亦同,

有好的鴿系都希望可以試試看,

但以不影響到全體素質及走向為原則。

這羽是蓋比的鴿子,

大家都在瘋與追求過的鴿系,

我也透過朋友引進來玩玩看,

說實在的跟我目前的鴿系還是有一點落差,

感覺很強烈,並不是他不好,

而是在我鴿舍比他好的更多,

難免會有一種失落感。

 

但是看過這鴿子的朋友又非常稱讚他,

直覺這種鴿子他喜歡,

這種才是他要養的鴿子,

每個人看法不同,

結果自然也就南轅北轍。

我身受小時候養鴿的影響,

喜歡都是那種型態的鴿體外觀,

好的話當然一飛衝天,

不好的話自然掉入無底深淵,

最近調整腳步,

那一滴血是我極力追求的要素,

好鴿真的會遺傳,

尋找更優質的好鴿,

融血進化成更棒的賽鴿,

我會一直努力,

直到夢想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