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18.JPG

IMG_0319.JPG

我為甚麼下這樣一個標題,

原因很簡單,

養鴿子的人總是愛挑選自己喜歡的樣貌,

說穿了就是外貌協會的會員。

我也是經歷過這個過程,

目前進階到以那一滴血為主的地步,

我更希望將來兩者兼顧,

有漂亮的外表更有作怪的那一滴血。

 

養鴿子真的很辛苦,

想季季都有成績真的很難,

但我現在如倒吃甘蔗般,

覺得這也沒什麼?

只要將種鴿養好,前提是種鴿要有競爭力的。

這樣就成功了一半,

蒐集種鴿很困難,

這我承認,但只要有心,

我相信並不困難。

回到主題,看看我說的是不是自我感覺良好,

好像是喔!所以養鴿就是這麼迷人,

沒有像我們這種做夢的人,

你們比賽哪來的彩金?

要感謝我們才是,

但要提醒大家,

沒有永遠的輸家,

總有一天會迎頭趕上的,

因為我們的實力日日提升,

時時再進步,別看輕我們,

大家一起加油!

養鴿的世界會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