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17.JPG

IMG_2118.JPG

在我臉書出現一位愛鴿人士,

我注意他一段蠻長的時間,

觀察他好久,

認為他真的是一位鴿癡,

為了縮短他的養鴿歷程,

我指的是讓他嚐到甜美的果實,

我想要幫助他,

贈送他一些可以用的鴿子。

 

朋友就是這樣,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或許你會說我傻,

但是我要告訴你我很快樂,

這就是我,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活在當下做些有意義的事,

我覺得最快樂!

我的種鴿都是花了好多精神蒐集來的,

花了很多心血與金錢,

有時候花了錢也不見得就一定擁有好種鴿,

自己有那個福份,

自然就會擁有好種鴿。

能幫助他人也是一件好事,

朝自己努力的目標前進,

相信很快就會有好結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