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30.JPG

IMG_1931.JPG

每當幼鴿離巢時候,

我都會拍照存檔留念。

最近作出一些幼鴿,

都是我非常中意的種鴿,

先行配對看作出幼鴿樣貌,

如果作出體型不完美,

會在另外搭配其他鴿子試試看,

作出如果直接參賽,

依照目前我的能力還未達水準,

我還是得先行試配看看,

滿意將來再如此安排配對,

免得配對作出不理想。

 

這羽幼鴿整體而言我接受,

如果是比賽的話,

這種幼鴿我會比較有信心,

凡事都須經過先行試驗比較保險,

我做事比較實事求是,

不打沒有把握的仗,

利用空檔先行試驗也好,

不然直接配對很冒險,

我的功力沒那麼厲害,

還是穩定中求發展比較好,

慢慢來!急不得!

再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