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08.JPG

IMG_1410.JPG

能在短時間內初步完成種鴿的建置作業,

那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

我雖喜歡冒險,

但養鴿冒這麼大的風險,

您會支持嗎?

我相信絕大部分的人都會反對吧!

畢竟養鴿给人的觀感不佳。

如果今天生長在歐洲,

那真的是如魚得水般的快樂啊!

 

台灣地小人稠?

說實在的還有很多的土地未開發,

基本上台灣養鴿最大的問題是網鴿嚴重,

不然台灣發展賽鴿其實歷史相當悠久,

以前農村社會在鄉下養鴿子,

是很普遍的一件休閒活動,

娛樂性質是相當高的,

但現在賽鴿這件事,

變成以寄翔為方式,

自己無法親自參與賽鴿,

僅靠遠端電腦查詢每日訓鴿情況,

這種無法親自參與訓練的賽鴿模式,

會迫使將來賽鴿事業更形萎縮。

 

我自己當初訂定的計畫,

其實很簡單,

真的就是完成小時候的夢想,

養鴿沒有任何負擔,

純粹就是快樂養鴿,

雖然是快樂養鴿,

但我的計畫裡就是養全世界最好的鴿子,

這是自己的願景,

我沒有改變,繼續往前走,

退休後養鴿相信一定會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