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84.JPG

IMG_1685.JPG

同孵出去比賽,

這羽就留下來,

我之前的做法就是如此!

該公鴿比賽就掛環公鴿,

該母鴿我就掛環母鴿參賽,

這樣贏的機率會比較高。

不管是真是假?

這都是參考以前的數據而來,

我比較喜歡用統計學概念投入養鴿研究,

這樣可以節省很多的時間與金錢投資。

 

留下的鴿子不是不好,

或許都是非常好的育種鴿,

當然前提是牠的同孵要飛出好成績,

牠才有資格留下來育種,

觀察這些幼鴿的發展情況,

真的可以了解到另外一羽比賽鴿的狀況,

改天要去台中看一下這批幼鴿,

交給教練後就完全信任,

順便看完參考寫組單的依據。

我是血統論實行者,

假設鴿子作出的不差,

原則上我都參考以往作出的血統,

加油!這批算是新ㄧ批實驗鴿,

看能飛出怎樣的成績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