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82.JPG

IMG_1683.JPG

年輕的鴿子我都會讓其先育雛一孵再說,

等自己孵蛋育雛後,

就會在下一次作出參賽。

這羽公鴿目前自己親自育雛中,

變化真的好大,

就像我自己一樣,

當了爸爸後才學會怎麼當爸爸,

自己的思想也才變得成熟,

做事也變得更穩重。

 

這2羽幼鴿自己會把牠留下來教乖,

都是舍內非常重要的種鴿,

我希望這樣的鴿子能作育多一些,

將來用整群相同品質的鴿子出征,

這樣實力才會更加的穩固。

先求量再求質的提升,

這都是目前我的計畫,

當然種鴿這麼多怎麼作出參賽呢?

支援朋友最簡單,

也可以測試這樣的配對能力是否堪用?

所以說我最要好這些朋友真幸福,

當然我也希望牠們能飛出好成績,

為我的好友們增添好的翔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