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96.JPG

IMG_0697.JPG

如果這樣的決定可以付諸實現,

那真的是太棒了!

這幾年勇於嘗試引進國際賽事冠軍的直子直女,

真的讓我的競翔成績有了些許幫助,

也由於如此,

更讓我堅定信念去引進更優質的好鴿來融血,

國際賽事洗禮過,真的有差!

 

為了讓整個族系更加精進,

腦海中盤算著如何運作,

一定要有好的族系加入,

而且是非常優秀的冠軍血緣才行,

我之前看見一羽非常喜歡的母鴿,

一直想納入種鴿群中,

經過努力終於如願了,

有了這些鴿子,育種或參賽就容易多了。

種鴿群一直精簡淘汰,

留下的都是一些非常重要的鴿子,

實力一直提升當中,我自己是這麼認為。

加油!給自己加油一次,

相信自己會愈來愈好,

我相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