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88.JPG

IMG_0689.JPG

奮鬥了堅持了好久,

如果不是這原因我不會輕易改變,

改變是不得已,

改變是要調整自己的步調,

將原本錯誤的部份修正,

不然再繼續下去,

只會讓自己更加受傷與無助。

 

看見自己的好友一個接一個放棄理想屈就於現狀,

自己覺得幹嘛放棄呢?

又不是無法調整?

現在放棄以後碰上任何難關,

還不是找個原因原諒自己,

隨便找個台階就下,

這樣註定永遠是個輸家,不是嗎?

愈到節骨眼我愈堅持,

這就是我,我永遠不服輸,

終點還沒到?誰輸誰了?

還不知道,堅持繼續走自己的路,

我還是我,那個原來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