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24.JPG

IMG_1426.JPG

自己算是幸運的,

在開始養鴿至今都有貴人協助,

而且真的待我如家人般對待,

這份情真的令人感動。

也因為如此,

我也一樣將來循同樣模式幫助一些人,

如果你也是那種愛鴿成痴的人。

 

在這資訊相當發達的年代,

誰想認識誰都非常方便,

因為想不認識你還蠻難的,

只要我的朋友是你的朋友,

交友邀請就會一直出現在我的臉書中,

所以我盡量將一些不相干的人移出我的臉書,

慢慢地這些困擾也少了許多。

但你要完全禁止那是不可能的事,

資訊時代太可怕了!

我只養好鴿,並且傳承好鴿系,

如此簡單而已!

不為別的,只因我是一個愛鴿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