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13.JPG

IMG_1416.JPG

這次終於佩服的五體投地,

不管南北海不管甚麼天氣,

真有你的!不簡單算我徹底服了你。

我要不是親眼所見我也不信,

大家總是被騙多了,

或許經驗累積的結果,

眼見為憑!不然甚麼都閃一邊去!

比賽前幾週朋友就預告這批鴿子不管甚麼氣候,

歸返率一定會相當不錯,

他很有信心的告訴我,

而我只當他在吹喇叭,

怎麼可能?一笑置之!不理會。

 

沒想到還真的不錯,

連續兩次的兩成多歸返率之下,

只損失了一羽鴿子,

真的假的?跌破我的看法,

以前他的鴿子也不怎麼樣?

怎麼這季像脫胎換骨般,

完全不像他之前的表現,

天氣一變草草結束,

可是這次怎麼這麼神奇?

讓我真的不由得恭賀他的表現。

種鴿改變真的結果也是不一樣,

祝福我的好友的好表現,

下一關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