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11.JPG

IMG_1412.JPG

這批幼鴿寄予厚望,

沒試過也不知能耐到哪邊?

我是一個眼見為憑的人,

沒親自嘗試過,

你即使講的天花亂墜都一樣,

不會讓我特別感興趣的。

實事求是的結果,

看結果那就是我要的答案。

 

幼鴿也要經過一年半載才可以使用,

等待這期間努力照顧好牠,

養壯一些,顧好腸胃道及肉質發展,

日後也比較可以再作育出優秀的下一代。

這批幼鴿我都賦予重責大任,

長大成鴿時,

擇優給予配對作出參賽,

看是否符合我的期待,

行!留下,不行!就再調整出賽地方與季節,

總有個地方可以讓他們找到舞台發揮,

希望你們能達到我的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