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678號

中泰678號

說日理萬機並不為過,

每到假日都在處理鳥事,

他們就像是戰鬥機一般,

每一台我都在記錄他們的成長,

甚至於作出參賽的記錄。

我對每一台戰機都視為自己小孩般疼愛,

也都希望他們日後有更好的發展。

 

最近又建立另一機隊,

這批幼鴿將來會不會擔綱重責大任,

就要看他們成長後的發展了,

我看好這批幼鴿,

因為目前成長過程非常順利,

且每一羽都如我所預料中的發展,

長成我需要的模樣,

真的是非常幸運!

假日整理好配對室,

將今年冬季參賽的種鴿一一配對了,

等月底連假剛好孵出育雛時,

我再補一些營養品,

希望製造出更好的戰鬥機群,

今年年底再好好發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