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O5f1T0ME0aB5ZZCJN9hA[1]

最近新購入的種鴿都是幼鴿居多,

還得等上一年多才可以使用,

我到時候也會分享自己最好的朋友一同見證,

好東西只與好朋友分享,

希望可以共創雙贏的局面。

當然也有幾羽本身就可以作出參賽了,

現在還不急!可以先留種,

因為國際大賽都是直子女,

一般鴿友大多數買孫代而已,

我如果現在作出直接參賽當然可以,

可是要考慮明年作出更新的鴿子,

分享給我最要好的朋友們,

使用心得才會更精準。

 

好可能一炮而紅,

不行怎麼辦?我有信心的,

至少觀察好久,

鴿子也篩選過了,

應該會有好表現的。

我觀察力算是敏銳的,

相信自己的眼光,

相信自己的判斷,

一定可以帶來更棒的競翔成績的。

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