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4_104150

20150104_104220

我淡泊名利,

最想過著無拘無束的生活,

悠閒自在的在自己的城堡中生活,

我不需要太多的朋友,

雖然離群索居很無趣,

但他也是可以自己找樂子的。

養鴿子常常在臉書中看見一堆酸民,

你PO一羽鴿子或一個物品,

總有一些人不認同,

發表酸言酸語的,

惹的當事人不開心。

 

我之前也碰過這種酸民,

你做了回應,他變本加厲,

到最後我學乖了,

不理他!再過份就封鎖他,

目前自己臉書或部落格都算安靜,

因為我不喜歡談一些有的沒有的,

不熟的,我只好說聲抱歉,

不回應的我也一樣刪除一些人,

剩下一些真正愛鴿有水準的養鴿人,

當然還有一些朋友不認識想加入,

我真的不好意思,如果可以私訊給我,

我就會給予回應加入。

 

我也不會常常抱怨,

基本上都是與三五好友談論種鴿而已,

鴿子好壞見仁見智,

只要你喜歡就好,也別管他人如何發表意見,

抱怨不如尋求改變的方式,

讓這些惱人的問題隨風而去,

重新讓自己去發掘新的快樂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