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45.JPG

這是今年引進的首領號直子,

這羽鴿子說穿了是朋友贊助的,

因為今年引種的錢早就花光了,

幸好好友的支援下,

才得以引進此羽種鴿。

它是1998年馬賽國際冠軍的直子,

父親是首領號,

翔績自然是優秀的,

不然我也不會心動。

 

鴿舍中目前除了迪魯斯外,

我還養了兩個系統,

一個是江清泉理事長的凱旋家族,

另外一個系統是,

我都是以國際大賽冠軍的直子與直女為主,

源自於大林江文國先生處的國際名鴿。

這三個系統組合而成的種鴿群,

相信應該實力堅強才是!

論速度論翔績都是上上之選,

姑且不論將來如何?

這三個系統都會是我的基礎群,

在這樣的架構下,

將來就會變成自己鴿舍中的特色了。

整個養鴿計畫皆以建置完成,

慢慢再去努力飛出好成績就是,

加油!等時間去印證我的眼光是否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