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23.JPG

這個階段對於白鴿有異常的偏愛,

我的白鴿現階段都是有系統的育種而來,

用白鴿配花鴿作育而出,

強化羽翼特質,

一般白化的遺傳結果,

白羽部份很容易蛀掉,

影響外觀的美麗,

為了改善這樣的情形,

我加入花鴿來改善這樣的情況,

結果當然是令我滿意的。

不僅結果令我滿意,

競翔成績也是改善許多,

我不喜歡不勞而獲的感覺,

任何事物可以自己來培養比較有成就,

我現在都是抱持這樣的精神來做事,

培養新ㄧ代的白鴿想要維持特色,

就要利用這樣的模式去作育,

將來才會享受更美好的成果。

好朋友們!你們也可以試試看!

或許你也會造就出不一樣的色鴿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