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96.JPG

IMG_0697.JPG

我喜歡這樣的鴿子,

尤其是肩頰肉厚,

包身的鴿子我特別喜歡。

好鴿子抓久了自然而然就是會進步,

手感的養成是靠經驗累積的,

很慶幸自己有這麼多的機會參觀好鴿,

以至於現在能讓我心動的鴿子,

真的一定要有強烈特色才會讓我動心。

 

但是讓我動心的鴿子,

說真格的,喜歡口袋不夠深也沒用,

看見好鴿買不到,

心情會相當不美麗,

這就是養鴿求好鴿的無奈,

慢慢來!存錢吧!

總有一天時機配合得剛剛好,

該你的就是你的,

強求不來的。

我等你!好鴿一定最終會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