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85.JPG

IMG_0687.JPG

今天無意中看見這樣一段話,

發人深省!

年輕人要奮鬥向前,

老人家要喜樂再見。

其實這段話它的意思是,

最近又被提出討論的安樂死議題,

我深有同感,

老人者居多的社會,

將來或許造成年青人困擾,

但為了有尊嚴離開這個世界,

更不想帶給子女困擾,

有尊嚴離開或許是最好的選擇。

 

我不怕什麼時候離開人世間,

怕將來辛苦培養的這群鴿子何去何從?

家人不反對我養鴿子,

但他們無意繼承這些鴿子,

將來可能直接給最要好的朋友繼續養著,

讓這群辛苦收集的種鴿得以延續生命。

如果照算命所言,

我應該要在剩下的時間裡好好快樂活著,

享受著自己想過的生活,

最近要好好思考未來,

好好迎接更喜樂自在的生活,

有尊嚴的活著,

不帶給家人任何負擔才是!

奮鬥向前!喜樂再見!

這段話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