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032.JPG

DSCN0033.JPG

種母鴿的素質影響了整舍的水平發展,

如果重新檢視我的母鴿群,

真正達到標準的,

我想勉強應該有5羽左右,

換句話說:我種鴿舍內公鴿素質比較好,

真的欠缺好的種母鴿可供運用。

一年下來作出的幼鴿真的也不多,

去年朋友拜託前提下,

賣掉了2羽作出的年輕母鴿,

今年朋友就來電說,

多虧了這2羽母鴿,

目前作育真的有改變了競翔信心,

希望今年有好消息傳回來。

 

我今年幾乎都在育種居多,

希望可以真正多作出一些好幼鴿,

讓我再有更多機會可以挑選運用。

十姊妹是我的目標,

如果這樣的目標在今年達成,

作育下一代也還要等到後年才能運用,

幼鴿我都希望一年半之後才第一次配對運用,

如此的鴿齡才比較成熟。

每個人看法不同,

但我目前都是如此去作育,

感覺也蠻好的。

2017年才開始,

手上目前就多了幾羽母幼鴿了,

但是公鴿還是比較多,

不過素質愈作出愈穩定,

朝自己預定的目標前進,

十姊妹!完成今年預定的目標。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