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36.JPG

作出這些鴿子真是幸運,

因為沒有好的優質基因遺傳,

那很難作出這種型態的鴿子,

當然它的同孵更漂亮,

相信在半年後,

全部再投入配對作出,

一定可以再製造出更為漂亮的鴿子。

這個時候就會以年輕種鴿配對作出參賽,

作為留種的依據。

 

今年2017年一定可以在創造出30羽以上的好幼鴿,

等我再仔細好好篩選後,

真的鴿舍裡面恐怕會爆棚啦!

不過養這樣的好鴿子不會後悔,

畢竟千里鳥難尋啊!

我只要想到這一系列復育成功,

心中就會很激動,

能為這系列盡一點力,

再累再苦都值得!

我最近真的太滿足了,

每天都非常知足,

老天爺對我真的太好了,

感恩!我一定繼續朝自己目標前進,

加油!迪魯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