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31.JPG

就是這羽公鴿讓我把他當做母鴿,

因為我這邊的公鴿頭部表徵很明顯,

頭大大的且雄壯威武,

但這羽公鴿體型屬於小型,

而且從小我認為它是母鴿,

所以一直丟在母鴿櫥中生活,

直到一年後才發現它會追逐母鴿,

驚覺應該好像是公鴿,

才把它重新丟回公鴿櫥中。

 

這羽公鴿條件算是不錯,

如果是母鴿那會更棒,

只可惜它是一羽不折不扣的公鴿。

公鴿也很棒!

因為它的父親作出的任何一羽鴿子,

我都是視如瑰寶,

每一羽我都是很珍惜,

而且善加運用,

當然它們的表現也讓我很滿意,

真是遺傳力非常穩定的鴿子。

將來會更加善於運用此鴿,

希望可以帶來更多驚奇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