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48.JPG

IMG_0651.JPG

加入這羽種母鴿非常難能可貴,

畢竟去年的幼鴿經過一番篩選之後,

我留下一些自己滿意的幼鴿,

血統也是自己喜歡的,

好不好用見仁見智?

自己喜歡最重要!

將來這一批幼鴿成熟後,

即將作出一批讓朋友嘗試看看,

看看成績是否合乎標準?

 

論手感我是覺得滿意,

各方面的條件也都是精挑細選,

真的符合甄選種鴿的條件,

雖然自己並不是專家,

但能朝自己喜歡的樣式去保留種鴿,

何嘗不是一件有意義的事?

這一批鴿子幾乎都是我最喜歡的樣式,

能多一些母鴿自然對我幫助很大,

去年作育的幼鴿當中,

幾乎都以公鴿居多,

母鴿只有少數幾羽,

但是這幾羽我就覺得夠了,

在經過半年,這些母鴿一年半後就可以配對了,

我相信他們一定可以讓我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