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35.JPG

IMG_0536.JPG

IMG_0537.JPG

在臉書常常看見一些新奇的東西,

能讓我想主動去加好友的少之又少,

這位高雄的Sheng  She,

算是我欣賞的一位從未謀面的臉書朋友,

他畫了好多作品供給大家參考欣賞,

在高中時我念土木建築科,

這些基本的繪圖技巧都難不倒我,

各種透視圖的繪製我都算是班上或科上的佼佼者。

當時上繪圖課時真是辛苦異常,

仿宋體字達不到要求一定當場被撕毀重寫,

也因為如此,奠定目前硬筆字的功力。

 

我蒐集這些圖檔欣賞,

在休閒時可以拿出品味一下,

也算是一種另類的休閒活動。

我欣賞這些作品,

也佩服繪圖者的耐心,

這都是需要時間去設計與思考的,

好的作品呈現在大家眼前時,

我們別忘了給予鼓勵,

讓作者能更有動力去繪製更好的作品供大家欣賞,

好東西與大家分享,

別忘記去他臉書留言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