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魯斯377

迪魯斯377

此鴿雖然已經年紀大了,

但是作出還是一樣正常,

最近又配對一次,

結果是非常正常,且已經孵化成功,

目前在育雛中。

此鴿條件完美,且屬於包身型的好鴿子,

外表讓人愛不釋手,

整體家族的表現也是不惶多讓,

屬於遺傳非常優秀的家族。

 

這一系列的鴿子目前有8羽種鴿,

他們的表現都讓我非常滿意,

我指的是競翔成績方面的表現。

舍中只要卡到這一血系,

都會讓我非常安心,

因為它確定是我最放心的鴿系之一。

好的血系來之不易,

我都必須好好的留意它們日後的表現,

以備將來延續此血脈的依據。

今年是更重要的一年,

育種新一批鴿子後,

種鴿應該就會年輕化,

到時候就不會擔心沒有好種鴿使用,

繼續作出留種,

讓自己從中篩選滿意的鴿子留下,

提升自己未來的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