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泰212號

中泰212號

身處在這個通訊發達的世界裡,

能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基本上都是速成的居多,

以前人都是先點頭之交,

先認識後再深入交往,

但現在臉書可以把你我朋友牽在一起,

你再決定是否與你朋友的朋友認識,

說起來複雜,但實際上只限於通訊軟體互聊,

那倒是無妨!

 

我使用部落格一段時間,

原本在雅虎使用,

但是他無預警關閉了,

所以轉到痞客邦繼續使用。

我把它當作日紀使用,

如果我沒有從事教職工作,

現在可能電腦一竅不通吧!

使用臉書也很早,

本來不想給自己那麼麻煩,

但是週遭朋友都在使用,

可以透過臉書打卡,

發佈動態消息,傳送照片,

讓你的朋友知道你的動態。

 

就因為這些軟體使用,

結交了一些朋友,

其中不乏一些非常棒的朋友,

這些朋友絕大部分都是養鴿居多,

當然也有一些沒有養鴿的。

因為大家相處很好談的投機,

所以從一般朋友晉升到非常要好的朋友,

想養鴿我大都送居多,

但真正的朋友真的也不是很多,

一定要相處過後才會明白。

經過上星期事件後,

讓我深刻明白,

好朋友真的不用多,

幾個就夠了,能在你最需要幫忙時刻伸出援手,

這就很感動人了,

謝謝好友的協助,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