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98.JPG

IMG_0299.JPG

好鴿系真的值得保留,

因為當自己親自抓上手後,

你會深深著迷,

我不否認,看見好東西不買真的心很癢,

這是實在話,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自從重新接觸賽鴿運動後,

心中持續追求好鴿的念頭不間斷,

也因為這個堅定信念,

讓我現在實力不可同日而語。

 

有好品質才會造就更佳品質的幼鴿出現,

我一直堅持這樣的信念,

唯有好才會造就更好,

所以我一直持續追求好種賽鴿。

如果我現在退休,

我相信有這群鴿子陪伴,

我的日子也會非常充實的。

過些日子必須再引進另一系統融血,

才可以避免因過度近親而產生微妙變化,

我可能採取最簡單也最直接的方式引進,

那就是直接引進國內超級紀錄鴿配種,

當然要引進的家族必須我自己滿意才行,

不然引進就變得沒有意義,

這事得從長計畫,

慢慢來急不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