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18.JPG

IMG_0319.JPG

直子配直女的產物,

條件還是一等一,

牠是一羽母鴿,

而且條件非常上手,

是屬於人見人愛的鴿子,

今年作出的母鴿數量真的非常稀少,

所以出現母鴿時,

我會特別關心一下也會特別注意。

這幾天一直反覆看著這群新戰機,

真的被他們的風采深深吸引著,

好種鴿就等時間驗證而已,

什麼時候發揚光大?

就等時間的到來而已!

 

這些近親的作品,

將來還是得進入另一道手續,

希望一切都可以順利。

他們的父母照往例即將又要配對作出,

我希望今年底到明年三月作出期間,

能再多一些好幼鴿作出,

讓我將這些好鴿子好好保留下來,

再經過一年,

種鴿群的素質一定連翻好幾翻,

近期2年陸續送出一群好鴿,

慢慢也有好成績回傳,

真是特別高興,

能幫助朋友真是一件好事,

年底會再送出一些鴿子給好友們,

增加他們的競爭力,

其他格友別留訊息要求贈送,

我只給特定幾位珍惜我鴿子的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