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90.JPG

IMG_0291.JPG

這都是今年近親作出的新種鴿,

原本認為牠是母鴿,

結果竟然是一羽不折不扣的公鴿。

不管公或母,

此系統的傳承目前是我鴿舍中最穩定的系統,

入賞都與此系有關,

堪稱本舍最重要的血脈。

最近要介紹的這些年輕種鴿,

都是這相關血脈的族系,

而且都是同父或同母所作育出的年輕種鴿。

 

我很重視這群的種鴿,

2017年皆以此為作育的重心,

作育出的幼鴿等成熟後將會重新配回第一代種鴿,

那將來的陣容就不可同日而語了,

經過這幾次作育完畢,

日後就會引進幾羽紀錄優秀的比賽鴿融血,

且會觀察引進的紀錄鴿家族是否遺傳強烈,

只有最好才會進入到本鴿舍育種,

不然連門都沒有。

這樣的方式會持續一直作育下去,

在加上比賽去做自然的印證,

這樣下去保留族系才會保留到最優質的血脈,

看見未來了!你如果知道我再幹嘛!

那你將來如果也有好鴿,

你一定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

屹立鴿界至少半世紀。

 

你看我近親育種的鴿子那裡不一樣?

反而一代比一代更為優秀,

比賽成績愈來愈穩定,

寄翔教練愈來愈稱讚鴿子素質穩定,

如果此種鴿子整群那將來就恐怖了,

當然!我也知道!

就等數量慢慢增加中,

每增加一些,實力就向上攀升一級,

高興!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