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魯斯LOGO

任何的努力都是為了這一刻,

比賽只是一時而已,

能證明自己的選擇才是重點,

如果此時此刻能在南部生活,

那將是我人生的重大里程碑。

我很感恩曾幫助我的任何人,

甚至於曾笑我傻或批評的人,

如今這一切都值得了!

 

現今社會風風雨雨爭吵不休,

我能為這個社會做的或改變的真的有限,

雖然目前擔任教育工作,

有心想改變教育界的一些問題,

但問題不在學生而是在老師,

老師觀念如果不對,

怎麼教出正確觀念的學生,

教改?都把師資培育法亂改了,

還期望能有多少成效呢?

談點快樂的事,

昨日比賽北海資格賽如何?

不管結果怎樣?

再接再厲吧!

只要努力不懈,

總有一天將攀上高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