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9

IMG_0020

自從養鴿後,

很少帶家人出去玩,

或許是本身性格使然,

我也不太喜歡往外跑,

再加上坐車會暈車的緣故,

所以對出國旅遊幾乎都敬謝不敏。

我發覺當我的家人真的很辛苦,

因為我的生活真的一成不變,

平淡到真的無味。

 

雖然如此!能像我這樣處之泰然的還不多見,

每天守著這些鴿子夠無聊的,

閒著無聊盡往樓上跑,

看看他們注意一些細節,

沒事抓一些種鴿檢查一下,

看有無體外蟲,還有一些該注意的環結,

我都希望我的鴿子在最好的環境中生活,

這樣才可以一直培育出自己想要的鴿子外貌,

目前留下的鴿子幾乎都相當有競翔成績,

印證過後才會留下來當種鴿,

目前規模算小型,

但明年過後幾乎會爆棚,

預計作出3次後整體數量就增倍,

我很期待這些留下的種鴿配對,

對於提升舍內水準絕對有很大幫助。

滿心期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