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8_122724.jpg

20160428_122737.jpg

朋友非常喜歡我一羽新培育出來的新種鴿,

當然此鴿條件非常不錯,

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羽鴿子,

培育出來經過一年成熟了,

當然愈看愈滿意愈喜歡。

有天朋友前往參觀無意中被他看見,

從表情你也知道他非常喜歡與滿意,

當下也提出分讓的要求,

我是半開玩笑的方式回覆他,

可以啊!下次再說。

最近有一位看眼科的朋友來看鴿子,

他也認為這種鴿子不錯,

要求讓售給他,我只能苦笑說,

這羽鴿子已經讓給桃園鴿友了,

其他的都OK。

 

我左看右看真的覺得很漂亮的鴿子,

不僅外觀不錯,

血統更是精華結晶,

無庸置疑一定是好鴿,

雖無法割愛給這位朋友,

但直接給桃園鴿友說,

這羽鴿子趕緊抓走,免得節外生枝,

好鴿子要養趕緊抓走吧!

我不會後悔這個決定,

畢竟要自己非常喜歡,

別人抓這種鴿子才比較有機會作出好的選手鴿啊!

如果都是自己不喜歡的,

那你怎麼可能讓別人也可以作出好鴿去比賽呢?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讓他人也可以有機會,

養到自己的好鴿也是好事一樁,

不是嗎?

價錢不是問題,

幫助朋友比較重要,

不用算錢也可以,

交情夠何必談錢呢?

就像海外一位朋友幾年後回台灣想養鴿,

我一定無條件支援他種鴿,

只因為他幫助了一位急需要被關懷的年輕學子,

有這樣關懷社會的心,

才有資格值得我無條件支援他,

好心才有好福報,

大家一起關懷周遭的人事物吧!

不要再冷漠,多一份熱情,

這社會就多一點溫暖,

大家一起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