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心情愉快就是最快樂的一件事,

養鴿作育出自己滿意的鴿子也是一件快樂的事,

幫助一個人更是一見大快樂的事。

看事情的角度不一樣自然有不一樣的解答,

你的快樂答案是什麼?

那有什麼會讓你快樂呢?

這些日子真的我很知足很快樂,

原因無他,我真的感受到這社會滿滿的愛。

 

我曾經提過一位身心障礙的學生育瑋,

他不僅功課棒,體育表現更是高竿,

雖然視力受損,但依然奮鬥努力。

功課表現都是班上第一名,

體育表現在今年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榮獲兩金一銀,

三項都是破全國紀錄。

我把這些訊息與大家分享,

分享的理由是,

這些人由於某些因素而喪失身體器官某些功能,

但依然不放棄不怨天尤人,

努力快樂的生活在這世界上。

我們絕大部分都是身心正常,

更沒有理由自怨自艾,

學學這些人的精神永不放棄的態度。

 

感謝好友親自來給育瑋鼓勵,

並且親自頒發獎學金,

他們的父母真的好感謝您,

要我轉達對您的感謝,

在此也向您說聲:謝謝您!有您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