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魯斯431號

迪魯斯431號

看見這些鴿子難免會心一笑,

原因無它!因為這些都是重要資產。

每每檢視這些種鴿時,

心中浮現盡是美麗藍圖。

種鴿的培養非常不容易,

除了競翔成績外,

整個家族是否優秀有資格這都是關鍵,

血緣家族性外,

另外就是種鴿本身條件了。

 

要想要作育出更令人滿意的外觀條件,

種鴿一定要有特殊的手感,

不管公鴿或母鴿的條件,

都一定要符合自己訂的標準,

自己的標準都是師父傳承給我的,

我也只是依樣畫葫蘆而已!

想要有他們這些高人的手法,

我想我還差遠了!

 

不過自己這幾年的摸索,

也還是領悟到一些技巧,

不管有沒有用,

至少我努力過也嘗試過,

此生養鴿未曾遺憾,

我都是認真過每一天,

而且是非常快樂的享受每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