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輸入圖片標題

對於一些老鴿的配對方式,

我都採取開放式配對籠配對,

這可以減少壓迫緊張,

讓老鴿的情緒更穩定,

我目前這個種鴿舍總計有10組這樣方式配對,

絕大部分都是我較為喜歡的種鴿群,

經由這種方式配對產生的下一代,

讓我覺得更好一些,

最起碼腸胃道好多了。

 

我目前空間還不夠,

希望可以在增加一個種鴿舍的量,

甚至於淘汰一些褓母鴿,

讓種鴿舍看起來更清爽一些。

褓母鴿老了真的有差,

以前育雛時養的很好,

老了真的差很多,

適時的淘汰換取更佳的效果,

將來再規劃種鴿舍時,

希望別再犯同樣的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