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701直子.已割愛頭份林先生

中泰701直子.已割愛頭份林先生

凡走過必留下足跡,

這句話說得沒錯,

從一開始決定開始養鴿那刻開始,

養什麼系統真的就決定了未來發展了,

很多人一開始決定錯誤,全盤皆輸,

我看見過太多這樣的人,

也有好多人追尋現今名系,

有人說什麼好就跟人一窩蜂也跟著養,

結果怎麼樣?可想而知!

我不管結果如何?堅持自己要的東西,

不足部分想辦法填補,

我不會去羨慕別人怎麼樣,

只求自己不受影響,

靜心思考未來比較重要。

發展了好幾年,一開始也不是很順心,

不能怪罪於鴿種,我覺得應該要檢討養法才是!

自從自己態度改變後,

慢慢找到方向,成績慢慢也趨於穩定。

這段走過的歷史足跡足為見證我的養鴿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