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3

IMG_0004

趁這次端午連假四天,

參觀了爸爸朋友的種鴿舍,

一共是四層建築結構,

一層種公鴿,一層幼鴿,一層種母鴿,一層配對室。

我看完之後覺得真是豪華,尤其是配對室我最滿意,

裡頭可以容納20配對的量,都是採取開放式配對方式,

我仔細觀察周遭環境,覺得採光通風真的非常棒!

難怪在我們這邊是新興起的地方強豪。

當然也順便摸摸他的種鴿,說實在的我是覺得不錯,

但我覺得我種鴿也不惶多讓。

參觀空檔順便回家抓了兩羽種鴿給阿伯看看,

他說我怎麼會有這種鴿子,

級數非常高,這種鴿子在中部比賽一定會有好成績的,

其他地方出賽靠教練養功,鴿子實力沒問題,

但要掌握鴿子特性不容易,要靠有經驗教練去拿捏。

他還一直稱讚我的鴿子比一般人鴿子好太多,

成績應該比得不錯吧!我笑了笑說:繼續加油!再努力!

將來回到南部這規模就是我要的型態,

努力吧!心中藍圖油然而生,

繼續為我的夢想催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