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1

IMG_0002

萬全的準備造就信心的提升,

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但如何讓自己的信心增強,

唯有靠不斷的加強自己的實力,

讓自己對自己的團隊更加有信心。

這幾年陸續引進一些鴿系,

目前朝向國外引進一些著名記錄鴿為主,

我有一位好友專門在辦理這些業務,

我請他到國外替我看看哪些鴿系比較適合台灣海翔,

值得一提的是,整個家族必須成績顯赫,

而且一定必須是長距離KBDB級前10名記錄鴿,

我知道前2名鴿子貴了些,

只要後面那些鴿子也行,

家族表現穩定,我都可以接受。

靠這些年的努力,實力一直再提升,

我希望在未來可以更站穩腳步,

朝向自己的理想國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