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50

IMG_2251

常常在自己部落格胡亂說一通,

請大家多多包涵。

我喜歡陶醉在自己的夢想世界裡,

說些讓自己舒爽的話,

可以化解上班一天的疲勞,

這是我紓解壓力的方式,

所以有時說得太超過了,

大家別信以為真喔!

 

其實養鴿到目前也沒有那麼厲害,

但偶有佳作那是正常的事,

就跟你我一樣,

偶爾入賞是正常表現,

不足為奇!

常常自我催眠,

希望有朝一日功成名就,

但真實情況呢?

繼續作夢就好,

聽聽就好,別信以為真。

 

碰風!自吹自擂是每個人都會的一件小事,

強豪是不會這樣做的,

而且也不喜歡每天發表文章,

因為這很浪費時間。

而我為甚麼還要這麼做?

我想練習打字,

希望速度能更快一些。

以前讀書是沒有電腦的,

什麼都不懂?

也因為部落格改變我的生活習慣,

讓我電腦能力更好了,

學習到更多的電腦知識,

這是始料未及的事。

有沒有收穫?見仁見智!

是是而非?見山不是山?

看山也非山?

霧裡看花?繼續再吹牛吧!

別當真!我就是這樣好玩的人,

文章是我的日記,

當做茶餘飯後的消遣就好,

能排解大家生活無趣,

或增加生活情趣,

那就繼續胡謅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