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魯斯風剪

迪魯斯風剪

養鴿至今如倒吃甘蔗般,

愈吃愈甘甜果實愈肥美,

或許堅持是有它的道理的。

種鴿作育到第三代,

成績愈來愈好,

這是始料未及的事。

 

當初堅持買源鴿第一代來養,

是認為比較純化血源,

在育種上我比較能放心。

當然所花費的金錢也會比較多,

這我當時都評估過,

所以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這個道理非常簡單。

 

這期間碰上一些好友,

他們的熱情感染了我,

讓我在養鴿之餘,

也能平常心看待一些事物,

真的是收穫滿滿,

養鴿還能交到幾位知心好友,

真的非常難得。

讓自己過的更快樂,

過的更沒壓力,

就是我要的簡單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