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魯斯31號

迪魯斯31號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

現今社會講究精美包裝推銷自己,

再好的產品如果沒有透過媒體推銷打廣告,

想要獲得廣大的民眾認識,

那真的非常難非常的辛苦。

我有一陣子想停掉部落格,

這個念頭縈繞在我腦海一段時間,

為何?裡由很簡單!

我不是名舍不是公眾人物,

也不靠這個作生意,

所以為了避免無謂困擾,

這個念頭油然而生。

 

但心想停掉真的好可惜,

畢竟這是當時的原創,

在此時此刻的養鴿圈,

或許大家都知道有這一個部落格,

將來也並不一定要靠鴿子生活,

單純農村生活,

民宿加簡易餐點咖啡,

陪伴自己過自給自足的生活罷了。

 

所以開開關關幾次後,

決定還是讓它原汁原味繼續呈現在你我週遭,

這期間嘗試改變一些內容,

記錄生活點滴,

養鴿附屬商品分享,

讓這個部落格更生活化一些。

感謝大家支持這個無名小站,

我們不公告比賽成績,

這不是我的原意,

我的初衷只是想記錄生活及結交朋友而已!

看這個部落格讓它沒壓力,

陪伴大家紓解壓力就足夠了

我想-----這樣的想法就是最純樸的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