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9

IMG_0050

我的基礎種鴿算是堅強的,

而這些基礎種鴿經歷這幾年歷練,

我把他們歸納出一些型態,

將來就是以這些來做為作育依據。

或許旁人不解的地方都會是一樣的,

存疑點或許類似,

但我是鴿子擁有人,

應該更明白這些鴿子的屬性才是。

 

不是每一羽鴿子都是堪用的,

經過幾次的作出參賽,

這些參考依據雖非絕對,

但參考總是可以的。

曾經有一羽鴿子南海作出飛的不行,

但隔年作出北海卻出奇的好,

只要找對戰場,

他就會有舞台發揮。

 

當然我都一直找不管南北海,

不管哪一季都可以飛的鴿子,

事實上這種鴿子真的存在。

但養的人一定要了解鴿性,

否則也沒有用。

自己作育自己參賽最好不過,

但還要等一段時間吧!

先讓他們寄翔參賽,

歷練過後自然我也會明白他的特性為何?

將來自己操作自然勝算也會多出一些,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