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魯斯999號

迪魯斯999號

人因為有夢想才顯得偉大,

而這偉大夢想不去做,

也是徒勞無功。

成立這個鴿舍已滿四年了,

在這四年間到底做了什麼?

我想只有我心知肚明吧!

 

剛重新接觸賽鴿運動時,

種鴿就是我必須要面臨的問題,

搜尋種鴿就是一個重要課題。

最後我將第一次交給了中泰鴿舍,

開啟了我的養鴿夢想。

閒暇沒事都在搜尋養鴿資訊,

一直編織著養鴿大夢,

甚至希望有朝一日能有自己的養鴿處所,

經過好多的挫折起伏,

終於經過革命後有了自己的種鴿舍與比賽櫥,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慢慢努力而來。

 

有了鴿舍後建立自己的部落格,

抒發自己的心情,

結交一些志同道合的養鴿同好,

我沒有要與人交流種鴿,

只有交一些養鴿朋友而已!

沒見面也可以,

因為這就是現今社會的生活縮影。

我現在還是繼續往前走,

繼續蒐集好的鴿子,

養純系的鴿子,

讓好鴿子繼續保留下來,

這是目標也是理想,

夢想驛站繼續往前走,

有朝一日他會有更清楚的賽鴿世界,

望著遠方的山巒,

發現我要努力的地方還很多,

繼續一步一步走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