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魯斯188號

迪魯斯188號

既然做了踏出第一步就一直往前走,

沒有後悔的時間與權力。

這是自己的選擇權,

當初自己的抉擇是這樣,

就要繼續往前走。

 

我自己其實對初期2年並不滿意,

因為自己有很多因素未能掌握,

所以期待太高,

當然失望也就相對更高。

有時候不得不檢討自己的養鴿技術,

不能老是把自己應付的責任撇開,

全怪在種鴿身上,

這樣是非常不公平的一件事。

 

經過這幾年的經驗累積,

我想我對新一代海翔飼養觀念改變了許多,

加上幾位知心好友的點醒,

對我飼養海翔鴿觀念上助益頗大。

感謝你們無私的告知,

這些本來都是要摸索才會融會貫通的,

幸好你們願意無私的告訴我,

才會有今日我的成長,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